close

拜老弟生日的福,我終於可以重臨將近十年沒來過的金典柏麗廳

話說~我大概是被PTT上"高雄飯店Buffet大概屬漢來最優"給影響到

每次要吃大托的,都會直接指向漢來海港Buffet

不過在好吃的食物,吃久了也是會煩的,今天就來個大冒險吧!

雖然結果證明了PTT鄉民的評論還是有幾分真實性的...

話說當天雖然是週六,但是完全不需要排隊,大約也才八成滿

和漢來海港"吃飯如戰場"的情況完全不可相提並論

不過....搞不好大家都是被PTT所影響了也說不定...

首先是第一盤豋場啦~

圖中右方的牛肉略顯老了點,蝦子方面倒是可以和漢來匹敵,還算新鮮

熟食方面,會引起人拿取慾望的並不多,右上方的巧達濃湯好淡

而且用電磁爐來加熱也寒酸了點.....

調整大小20091114105.jpg 

第二盤我竟然開始吃了麵包起來....這東西沒啥特別的,不過在這盤我發現了這家

Buffet有個通病,這個後面再來講講....

調整大小20091114107.jpg 

這個是炸物,話說左邊那個炸香蕉,口味實在很奇特,軟軟黏黏的

吃了幾口後,感覺不太蘇湖,口味讓我想起了榴璉

炸物方面只有兩三種選擇,有點給他少....

調整大小20091114106.jpg 

好吧,我知道我上面提到的非常"LILILALA",不過實在很難想到啥值得說的

就直截了當點吧,金典的食物其實還挺多種的,不過就是都不太精緻,吃起來也

少了那種"真好吃,我等下還要拿"的感覺

尤其是當天不知道是冷氣開太強還是保溫不足

大部分食物吃起來都冷冷的,吃到後來我必須在旁邊擺上一壺熱茶

搞到後來我都想叫服務生幫我用微波爐加熱了....

以上是缺點,接下來講點好的

首先,生魚片還不錯,鮪魚的部份是有帶油脂的,還不賴(雖然是零碎部份)

另外.....鯛魚燒挺美味的,也很少有Buffet擺這味吧!真特別!!

除此之外,金典似乎有提供台灣啤酒喝到飽??(當天是寫機器故障啦...)

講了這麼多,來個總結中的總結好了

"這是家View很好的餐廳"(哈...下次來希望不是十年後。)

晚上....又吃了巴特里的蛋糕

嗯~為啥可以在蛋糕表面用芋頭條繞一圈又一圈的擬似大便啊....

巴特里的蛋糕師傅真是該打屁股,這蛋糕美感欠佳啊....

至於味道還可以啦,跟一般常見麵包店的口味相距不遠就是了....

但老媽一直說有點不新鮮,我倒是吃不太出來就是了

只是....經過這一天的餵食,下場應該胖了不少...

037.jpg  

調整大小DSC_00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