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的好,投降輸一半,這篇文章有一半是測試N86的室內閃燈功能

但N86人家只有雙LED閃燈而已啦....所以若客棺您覺得食物很不可口的樣子

大概不全是店家的關係啦.....再加上我也沒刻意擺盤.....

好啦,廢話有點多,食記就是要看照片,不然嘴砲再多也很難證明

這家店雖然叫做石頭日式炭火燒肉,不過看到扛棒,李大頭我覺得菜單並不單純

燒肉 火鍋 日式料理  這店家也大鍋炒了吧,究竟會不會落得一無是處的下場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20091031097.jpg 

20091031085.jpg 

老實說,店面還挺寬的,內裝也頗有樣子(有很多迷樣的汽球裝飾在空中)

看來從台中傳來的大器裝潢模式,也開始慢慢進入高雄了

吃到飽再也不用在店家的成本考量下需要跟隔壁桌共享話題

店家提供三種類型的食物,先介紹燒烤好了,俺覺得肉片都挺厚實的

雖然沒有標榜安格斯牛肉之類的高級品,但可以吃的出品質不錯

海鮮類的選擇不多,但有些不錯的食材在內,像是生蠔與蟹鰲之類的

不過說到蟹鰲就不得不提,我了解店家不想讓蟹驁在燒烤過程中流湯

但是沒有提供"破殼器"要俺怎麼食用....這點有點不給他貼心說

另外有不常見的竹筴魚一夜乾,烤起來還挺不錯滴...

20091031094.jpg  

再來是日式料理+炸物部分,其實這部份不外乎手卷啦、握壽司、生魚片

炸物就是豬排一類的,壽司部份我想就不用著墨太多,畢竟是吃到飽的

只能說生魚片還算新鮮,不過生魚片種類好似種類不多,也不能自己選擇要的種類

炸物類還挺酥脆的,以豬排來說,就是肉稍為老了些

泰式魚托魚吐魚還挺不錯吃的,另外那個溫泉蛋還挺不合我的胃口的,有點像是吃生蛋....

調整大小20091031090.jpg   

鍋類就只能一鍋一鍋點,這次只點了味增鍋,湯還挺不錯喝的,其他對於沒時間吃火鍋的我

只知道有高麗菜而已....

調整大小20091031091.jpg 

最後貼張個人超愛好的食物--煉乳雲絲捲,炸的酥脆的雲絲捲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煉乳

這簡直是道隨便做都很好吃的美食啊!!(ㄟ~我不是說店家技術很差啦....)

調整大小20091031092.jpg 

嗯~~差不多就是這些啦,其實這家店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飲料耶,

一般吃到飽店家,為了減少人力,飲料都是自行取用居多,石頭這方面卻反其道而行

採用一杯換一杯的點了才來方式,這種方式要是品質不夠,反而會惹人有多此一舉的評論

不過就這次食記來說,飲料算是比一般店家好上那麼一些,不過這種方式,要是工作人員不夠多

恐怕會讓口渴的人客等到發火,只能說有好有壞啦....

其實這家店各方面都還挺到位的,不過價位在高雄來說卻是偏高了點

已經到了飯店下午茶的等級了,不知道未來生意是否撐起他眾多的服務生數量就是了

ps.我對這家店印象最深的食物----明治牛奶雪糕好好味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ta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