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說好

這是一篇食記兼抱怨文!(想不到許久未寫,第一篇就是來抱怨的...)

因為小弟已經很久沒有吃得這麼不是滋味了!!!

話說小弟逛了今年五月的那次大旅展

剛好有雲頂集團在發中信飲茶的富貴蝦球免費兌換卷

所以就才有了這篇食記

先說菜色好了,目前人員的確看得出是以前

中信港都茶樓的服務人員啦~

菜色方面跟舊中信飲茶差不多

味道也沒”走經”太多(從下圖可以看到,送的富貴蝦球還挺大盤的)

廚房也有能力出廣東炒麵還是粉絲煲之類的菜,但優點也僅止於此了,以下開始抱怨!!

  20110520521.jpg   

20110520522.jpg  

   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抱怨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有聽聞夢時代中信飲茶生意”過好”的情報~

所以特地挑了週五晚上稍早的時候去吃

也的確是不用排隊就可以去吃到啦~

但是......為啥吃飯還要去搶東西來吃啊!!!!

所有的人一看到蒸籠車出現,全都像是難民看到了麵包

一窩蜂的衝上去搶,沒幾下就空車了,剩下的人就眼睛放亮盯著推車看...

簡直讓我回到了好多年前的寶樂牛排館搶食的印象

問題是....我現在吃得可是不便宜的飲茶耶!!!

無怪乎我老弟說有夠像是香港的茶餐廳,完全沒有服務可言

更不用說我還要去收銀台要Menu點菜....

從頭到尾沒有一個服務人員有時間來服務各桌的客人

總之~中信嚴重低估了百貨公司餐飲的營業所需廚房人數,還有外場流程

下次我是敬謝不敏了!除非想跟當天隔壁桌的妙齡小姐一樣

從頭到尾吃著蛋塔配西米露;真是好個飲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d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